<em id="0a85b"><option id="0a85b"></option></em>

<abbr id="0a85b"></abbr>

      <nobr id="0a85b"></nobr>
        <tr id="0a85b"></tr>
        9久久伊人精品综合,亚洲一区精品视频在线,成 人免费va视频,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黄网,99国产精品永久免费视频,亚洲毛片多多影院,精品久久久无码人妻中文字幕,无码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學習啦 > 學習英語 > 英語閱讀 > 英語故事 > 精選寓言故事雙語閱讀

        精選寓言故事雙語閱讀

        時間: 焯杰674 分享

        精選寓言故事雙語閱讀

          寓言故事是文學體裁的一種。含有諷喻或明顯教訓意義的故事。它的結構簡短,多用借喻手法,使富有教訓意義的主題或深刻的道理在簡單的故事中體現。其成功之處在于故事的可讀性很強,無論人們的文化水準高低,都能在簡練明晰的故事中悟出道理。下面學習啦小編為大家帶來精選寓言故事欣賞雙語閱讀,希望大家喜歡!

          精選寓言故事:太太您富有嗎

          They huddled inside the storm door -- two children in ragged outgrown coats.

          他們蜷縮著相互偎依在我家的擋風門棟里——兩個衣衫襤褸的孩子,他們的衣服小得不能再小了。

          "Any old papers, lady?"

          “太太,請問您有舊報紙嗎?”

          I was busy. I wanted to say no -- until I looked down at their feet. Thin little sandals, sopped with sleet.

          當時,我正忙著,本來想對他們說沒有,但當我看到他們腳上只穿著一雙被冰雪浸濕得再單薄不過的便鞋時,我再也說不出口了。

          "Come in and I'll make you a cup of hot cocoa."

          “進屋來吧,我來給你們煮一杯熱可可茶。”

          There was no conversation. Their soggy sandals left marks upon the hearthstone.

          默默地他們跟我進了屋,爐邊他們浸濕的便鞋留下了一串腳印。

          I served them cocoa and toast with jam to fortify against the chill outside.

          我給他們端上可可茶和果醬面包,我想這能幫助他們抵御外面的風寒。

          Then I went back to the kitchen and started again on my household budget.

          然后我回到了廚房,像往常一樣,為了明天的生活而精打細算。

          The silence in the front room struck through to me. I looked in. The girl held the empty cup in her hands, looking at it.

          前屋里沒有一點聲音,這讓我感到很奇怪。我向屋里望去,小女孩手里正端著那個已經喝完了的茶杯,認真地凝視著

          The boy asked in a flat voice," Lady ... are you rich?"

          “太太,您富有嗎?”男孩子語氣平緩地問道。

          "Am I rich? Mercy, no!" I looked at my shabby slipcovers.

          “我富有嗎?”我看了看沙發上那寒酸的裝飾布,回答說,“天哪,我可算不上。”

          The girl put her cup back in its saucer -- carefully.

          這時,那個小女孩非常小心地把杯子放回到茶碟里。

          "Your cups match your saucers."

          “您的杯子和茶碟非常相配。”

          Her voice was old, with a hunger that was not of the stomach.

          她說話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是個孩子,帶著一種對食物以外的東西的渴望。

          They left then, holding their bundles of papers against the wind. They hadn't said thank you.

          然后,他們抱著舊報紙,頂著風雪離開了。他們甚至沒有說一聲“謝謝”

          They didn't need to. They had done more than that. Plain blue pottery cups and saucers. But they matched.

          是的,他們根本沒有必要說,實際上他們所做的比道謝更重要。非常平常的一對蘭色陶瓷杯碟,但它們確實很相配。

          I tested the potatoes and stirred the gravy.

          我查看了一下鍋里煮著的土豆然后又攪拌了幾下肉汁。

          Potatoes and brown gravy, a roof over our heads, my man with a good steady job -- these things matched, too.

          有土豆和棕色肉湯可以吃,有房子可以住,我的丈夫有一份很好很穩定的工作--這一切的一切同樣也很匹配。

          I moved the chairs back from the fire and tidied the living room.

          我把椅子從爐邊向后拉開些,然后把起居室整理干凈。

          The muddy prints of small sandals were still wet upon my hearth. I let them be.

          地面上留下的泥腳印還沒干。

          I want them there in case I ever forget again how very rich I am.

          是的,我想讓它們留在那里,提醒我不要忘了我是多么的富有。

          精選寓言故事:你來決定

          There was once a wise old woman who lived back in the hills. All the children used to come backand ask her questions. She always gave the right answers.

          從前,有一位博學的老婦人,她住在后山。過去所有的孩子都經常來找她問問題。她總是有求必應。

          There was a naughty little boy among the children. One day he caught a tiny bird and held it inhis cupped hands.

          其中有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有一天,他抓到一只小鳥,雙手捧住

          Then he gathered his friends around. He said, “Let’s trick the old woman. I’ll ask her what I’mholding in my hands.

          然后把伙伴們叫到身邊,說:“咱們去哄一下那個老太太。我要問她我手里握著什么東西。她肯定會回答說我握的是小鳥。

          Of course, she’ll answer that I have a bird.

          然后,我問她小鳥是活的還是死的。

          Then I will ask her if the bird is living or dead. If she says the bird is dead,

          如果她說鳥是死的,我就張開手讓小鳥飛走

          I’ll open my hands and let the bird fly away. If she says the bird is alive, I’ll quickly crush itand show her the dead bird. Either way, she’ll be wrong.”

          。如果她說小鳥是活的,我就馬上用勁一捏,讓她看到那只死鳥。不管用什么方法,她都說不對。”

          The children agreed that this was a clever plan. Up the hill they went to the old woman’s hut.

          孩子們都異口同聲的說這是一個聰明的計劃。他們爬上山,來到了老婦人的小屋。

          “Granny, we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they all shouted.

          “奶奶,我們要問您一個問題。”他們都大聲說道。

          “What’s in my hands?” asked the little boy.

          “我手里是什么東西?”那個小男孩問道。

          “Well, it must be a bird,” replied the old woman.

          “噢,肯定是一只小鳥,”老婦人回答說。

          “But is it living or dead?” demanded the excited boy.

          “可是活的還是死的呢?”小男孩興奮的問到。

          The old woman thought for a moment and then replied, “It is as you will, my child.”

          老婦人想了一會兒,然后回答說:“孩子,這由你來決定。”

        精選寓言故事雙語閱讀相關文章:

        1.雙語經典寓言故事兩篇

        2.經典寓言故事閱讀

        3.經典希臘神話故事雙語閱讀

        4.精選雙語美文閱讀

        5.伊索寓言故事(雙語)

        6.經典伊索寓言故事閱讀

        7.精選雙語詩歌閱讀

        8.經典寓言故事四則

        9.智慧經典寓言故事兩篇

        10.英語閱讀

        443210 主站蜘蛛池模板: AV人摸人人人澡人人超碰| 疯狂的欧美乱大交另类| 毛片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99视频30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av综合色高清自拍| 亚洲一区二区啊射精日韩| 久久综合精品成人一本| 免费无码高H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老狼| 蜜臀一区二区三区精品免费| 中文字幕在线精品人妻| 风韵丰满妇啪啪区老老熟女杏吧| 国产成人自拍小视频在线| 色悠悠国产精品免费在线| 久久精品伊人狠狠大香网| 少妇人妻偷人免费观看| 永久免费精品性爱网站| 最新亚洲人成无码WWW| 日韩精品无码区免费专区|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成人| 极品蜜桃臀一区二区av| 性动态图无遮挡试看30秒 | 欧美成人片在线观看| 亚洲av成人午夜福利| 亚洲国产午夜精品理论片| 久久久亚洲欧洲日产国码606| 一面上边一面膜下边的免费| 国产成人精品2021欧美日韩| 成人a免费α片在线视频网站 | 少妇人妻偷人精品免费| 亚洲v欧美v国产v在线观看| 亚洲女同一区二区三久久精品| 国产xxxxx在线观看免费| 中文字幕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蜜桃一区二区免费视频观看| 久久99精品一久久久久久|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综合区| 人妻少妇偷人精品一区| 欧美福利电影A在线播放| 日日摸夜夜添狠狠添欧美| 国产中文三级全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