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id="0a85b"><option id="0a85b"></option></em>

<abbr id="0a85b"></abbr>

      <nobr id="0a85b"></nobr>
        <tr id="0a85b"></tr>
        9久久伊人精品综合,亚洲一区精品视频在线,成 人免费va视频,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黄网,99国产精品永久免费视频,亚洲毛片多多影院,精品久久久无码人妻中文字幕,无码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學習啦>學習英語>英語閱讀>英語詩歌>

        英語詩歌經典3篇

        時間: 韋彥867 分享

          詩歌是一種典型的文學形式,它既屬于文學,又是一種藝術。古今中外,對于詩歌的研究從未間斷,我們在研究的過程中發現詩歌的美,同時又在前人研究的基礎上創造出更好的詩歌作品。學習啦小編整理了經典英語詩歌,歡迎閱讀!

          經典英語詩歌篇一

          The Lover’s Appeal

          情人的哀訴

          Sir Thomas Wyatt

          托馬斯·懷亞特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Say nay! say nay! for shame!

          說不!說不!多么羞辱!

          To save thee from the blame

          我的悲傷,我的失落,

          Of all my grief and grame.

          責備無需由你背負。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Say nay! say nay!

          說不!說不!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無論是富貴還是潦倒,

          That hath loved thee so long

          我一直愛你義無反顧;

          In wealth and woe among: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And is thy heart so strong

          難道你的心就如此冷酷?

          As for to leave me thus?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Say nay! say nay!

          說不!說不!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That hath given thee my heart

          而我一顆心已經向你托付;

          Never for to depart

          不是為了離別,

          Neither for pain nor smart:

          不是為了痛苦: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Say nay! say nay!

          說不!說不!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對于一個深愛你的人,

          And have no more pity

          你的同情怎會蹤影全無?

          Of him that loveth thee?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Alas! thy cruelty!

          天啊,如此心狠,慘不忍睹!

          And wilt thou leave me thus?

          難道你就這樣把我拋開?

          Say nay! say nay!

          說不!說不!

          經典英語詩歌篇二

          SHALL I YOUR BEAUTIES WITH THE MOON COMPARE?

          我能把你的美麗比作月亮嗎?

          By Pierre De Ronsard

          作者:龍薩

          Tr. Zhang Heqing

          翻譯:張和清

          Shall I your beauties with the moon compare?

          我能把你的美麗比作月亮嗎?

          She’s faithless, you a single purpose own.

          她背信棄義,你卻意志堅決。

          Or to the general sun, who everywhere

          或者把你比作平凡的太陽?四處

          Goes common with his light? You walk alone

          揮灑著一樣的光芒?你孤獨地行走,

          And you are such that envy must despair

          你如此地美麗,至而讓嫉妒絕望

          Of finding in my praise aught to condone,

          發覺我的贊揚無以原諒,

          You have no likeness since there’s naught as fair

          你如此美麗,世人望塵莫及,

          Yourself your god, your star, Fate’s overtone.

          你是自己的上帝,自己的星宿,命運的回音。

          Those mad or rash, who make some other woman your rival,

          那些瘋狂與魯莽的人啊,讓其他的女人與你爭輝,

          Hurt themselves when they would hurt you,

          在傷害你的時刻,卻傷害了他們自己,

          So far your excellence their dearth outpaces.

          你的美麗至今無人企及。

          Either your body shields some noble demon,

          你這個尤物啊,遮掩了某些顯貴的惡魔,

          Or mortal you image immortal virtue;

          你不朽的軀體遮住了你流芳的美德,

          Or Pallas you or first among the Graces.

          你是智慧女神,亦或是美麗女人中的最美女人。

          經典英語詩歌篇三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我將你的心帶上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放進我心里

          i am never without it

          從未分離

          anywhere i go you go, my dear;

          無論我前往何方都有你伴我身旁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

          即便我單獨成事

          my darling

          那也是出于我的愛人,你的力量

          i fear no fate

          面對命運我從不恐慌

          for you are my fate, my sweet

          只因你就是我命運的方向

          i want no world for beautiful

          萬千世界于我皆如浮云

          you are my world, my true

          只因你在我眼中就是天地四方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你永遠是月亮所想表達的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太陽所想歌唱的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這秘密無人知曉,在我心底埋藏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它是根本中的根本

          and the bud of the bud

          稚嫩中的稚嫩

          and the sky of the sky

          是天上天

          and of a tree called life;

          是生命之樹在生長

          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這棵樹高于靈魂之期盼,

          or mind can hide

          高于思想之所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及是造化的奇跡,能夠隔離參商

          i carry your heart

          我將你的心帶上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放進我心里

          
        看了“經典英語詩歌”的人還看了:

        1.英文詩歌經典3篇精選

        2.經典英語詩歌朗誦

        3.經典英文詩歌3首精選

        4.適合朗讀的英文詩歌

        英語詩歌經典3篇

        詩歌是一種典型的文學形式,它既屬于文學,又是一種藝術。古今中外,對于詩歌的研究從未間斷,我們在研究的過程中發現詩歌的美,同時又在前人研究的基礎上創造出更好的詩歌作品。學習啦小編整理了經典英語詩歌,歡迎閱讀! 經典英語詩歌篇一 T
        推薦度:
        點擊下載文檔文檔為doc格式
        3112354 主站蜘蛛池模板: 激情97综合亚洲色婷婷五| 亚洲综合色婷婷中文字幕| 精品久久人人做爽综合| 久久久一本精品99久久精品88| 换着玩人妻中文字幕| 免费VA国产高清大片在线| 五月av综合av国产av| 9l久久午夜精品一区二区 | 性做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V片在线播放免费无码| 日韩极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特级xxxxx欧美孕妇| 亚洲综合色区另类av| 国产玖玖玖玖精品电影|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自拍视频| 久久亚洲精品情侣| 四虎在线播放亚洲成人| 少妇厨房愉情理9仑片视频| 国产精品爱久久久久久久| 老司机午夜精品视频资源| 69成人免费视频无码专区| 中文字幕人妻丝袜美腿乱| 亚洲av片在线免费观看| 国产绿帽在线视频看| 国产精品免费AⅤ片在线观看| 精品偷自拍另类精品在线| 中文字幕亚洲人妻系列| 另类专区一区二区三区| 最新精品国偷自产在线美女足| 国产亚洲精品综合一区| 色综合色综合综合综合综合| 亚洲夂夂婷婷色拍ww47| 麻豆精品在线| 亚洲欧美综合中文| 亚洲日本欧洲二区精品| 色欲国产精品一区成人精品| 国产成人亚洲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高清视亚洲中文| 中文字幕亚洲国产精品| 色欲久久人妻内射| 国产91丝袜在线播放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