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id="0a85b"><option id="0a85b"></option></em>

<abbr id="0a85b"></abbr>

      <nobr id="0a85b"></nobr>
        <tr id="0a85b"></tr>
        9久久伊人精品综合,亚洲一区精品视频在线,成 人免费va视频,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黄网,99国产精品永久免费视频,亚洲毛片多多影院,精品久久久无码人妻中文字幕,无码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學習啦>學習英語>英語閱讀>英語詩歌>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精選譯文

        時間: 焯杰674 分享

          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語匯豐富、用詞洗練、比喻新穎、結構巧妙、音調鏗鏘悅耳、張弛有度,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是學習啦小編為大家帶來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精選譯文,歡迎大家閱讀欣賞!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1

          But wherefore do not you a mightier way

          但是為什么你不用更強的方式

          Make war upon this bloody tyrant Time?

          來向那血腥的暴君——時間作斗爭?

          And fortify yourself in your decay

          為什么你不用一種比我這枯詩

          With means more blessed than my barren rhyme?

          更好的方法來加強將老的自身?

          Now stand you on the top of happy hours,

          現在你站在歡樂時辰的峰頂上;

          And many maiden gardens, yet unset,

          許多沒栽過花兒的處女園地

          With virtuous wish would bear you living flowers,

          誠意地想要把你的活花培養,

          Much liker than your painted counterfeit.

          教花兒比你的畫像更加像你:

          So should the lines of life that life repair,

          這樣,生命線必將使生命復燃,

          Which this time's pencil, or my pupil pen,

          而當代的畫筆或我幼稚的筆枝,

          Neither in inward worth nor outward fair

          不論畫外表的美或內心的善,

          Can make you live yourself in eyes of men.

          都沒法使你本身在人眼中不死。

          To give away yourself keeps yourself still,

          自我放棄是永遠的自我保留;

          And you must live, drawn by your own sweet skill.

          你必須靠你自己的妙技求長壽。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2

          When I consider everything that grows

          我這樣考慮著;世間的一切生物

          Holds in perfection but a little moment,

          只能夠繁茂一個極短的時期,

          That this huge stage presenteth naught but shows

          而這座大舞臺上的全部演出

          Whereon the stars in secret influence comment;

          沒有不受到星象的默化潛移;

          When I perceive that men as plants increase,

          我看見:人類像植物一樣增多,

          Cheered and checked even by the selfsame sky,

          一樣被頭上的天空所鼓舞,所叱責;

          Vaunt in their youthful sap, at height decrease,

          在青春朝氣中雀躍,過極峰而下坡,

          And wear their brave state out of memory;

          堅持他們勇敢的品格到湮沒——

          Then the conceit of this inconstant stay

          于是,無常的世界就發出奇想,

          Sets you most rich in youth before my sight,

          使你青春煥發地站在我眼前,

          Where wasteful Time debateth with Decay,

          揮霍的時間卻串通腐朽來逞強,

          To change your day of youth to sullied night;

          要變你青春的白天為晦暗的夜晚;

          And, all in war with Time for love of you,

          為了愛你,我要跟時間決斗,

          As he takes from you, I engraft you new.

          把你接上比青春更永久的枝頭。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精選譯文相關文章

        1.莎士比亞經典十四行詩譯文

        2.莎翁經典十四行詩欣賞

        3.莎士比亞著名十四行詩

        4.莎士比亞經典十四行詩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精選譯文

        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語匯豐富、用詞洗練、比喻新穎、結構巧妙、音調鏗鏘悅耳、張弛有度,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是學習啦小編為大家帶來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精選譯文,歡迎大家閱讀欣賞!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1 But wherefore do not you a mightier
        推薦度:
        點擊下載文檔文檔為doc格式
        783706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精品成人无码观看不卡| 日本在线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视频| 翘臀少妇被扒开屁股日出水爆乳| 日韩熟女乱综合一区二区| 最新精品国偷自产在线| 老熟妇喷水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中文字幕精品视频|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热九九热| 国产一区在线播放无遮挡| 国产在线中文字幕精品| 99久久亚洲综合精品成人网| 无码一区二区波多野结衣播放搜索| 亚洲国产精品无码中文| 亚洲精品日韩在线观看| 国产乱人伦av在线无码| 免费观看欧美猛交视频黑人| 亚洲成人av在线高清| 粉嫩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精品| 99久久精品久久久久久婷婷| 久久精品无码一区二区国产区 | 亚洲成色精品一二三区| 日韩一区精品视频一区二区| 九九热在线精品视频免费| 国产精品妇女一二三区 | 在线播放亚洲人成电影| 亚洲 制服 丝袜 无码 在线| 国产乱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国产熟妇另类久久久久久| 亚洲人妻一区二区精品| 91精品免费久久久| 依依成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久9re热视频这里只有精品|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精品综合| 日本高清日本在线免费|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自慰 | 亚洲第一区二区国产精品| 日本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av在线观看| 亚洲人成人一区二区三区| 99热成人精品热久久6网站| 精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蜜臀|